十三个原因

破解爱

真令人心寒

        我仔细看了两遍确认是GQTZY,知道的是GM,不知道的以为这是YXH吃反女流量呢,在近期发生的那么多事里,GQTZY觉得最应该置顶的竟然是“极/端女权”🤭



        不止GQTZY,还有很多GM都有这样的发言,这真的是21世纪GM应该说出来的话吗,女性受苦受难时不见你发声,别人语气正常地指出你的错误你倒是大费周章发长文截图批判,这是利用公权力泄私愤吗?你知道自己的账号代表的是GF形象吗?还是明知道也不在乎?屡次用GF账/号发表煽/动/极/端情绪激化矛盾的微博,真的不是被策///反了来抹黑GJ形象的?



        那条微博下面重点不是对ZengFu层层加码的制度和只想着保护自己WuSha的GuanYuan的批评吗?咋啦想着发动群众斗群众?糊弄不了就开始避重就轻转移矛盾把问题引到男女对立上来是吧?截图挂人,置顶小作文,你批判的饭圈文化,到也玩的有一套,哦对了,饭圈都知道这个才3个点赞根本不达标不能挂啦,真是乳饭圈了🤭



        男人家B强JX侵,都是芝麻大的小事;女人为自己发声,那不得了,天塌下来了呀,女人有思想会说话敢为自己争取权利真是把你们吓死了🤭



       女性朋友下次再对GM抱有什么幻想时,就回来看看这些,没什么好说的,我是女的我有zui行了吧。



       心寒。可笑。悲哀。











评论(9)

热度(58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